加泰罗尼亚危机:马德里控制着TV3,即公共支持独立频道127


几个星期以来,加泰罗尼亚语公共电视台TV3和加泰罗尼亚电台广播的链条,是在争论“TV3操纵,”可以在活动10月8日,在那里的数十万人反对听到的心脏独立走上街头在巴塞罗那的平台上,何塞普·博雷利,欧洲议会社会党前任主席,曾亲自说,“所有加泰罗尼亚人的声音”不得不“民主控制公共媒体,这是一个耻辱民主“视为由反独立偏置的覆盖信息添加几个”事件“10月1日的公投违法,已被取缔的最近竞选广告传播通过正义,是调查的主题9月22日,加泰罗尼亚广播电台的主持人问听众,出租车司机和c业余爱好者,报道加泰罗尼亚国民警卫队和国家警察的行动,并播出了这一消息,西班牙9月20日在反恐警戒期间更加敏感现场直播,为TV3记者被安装在一辆由示威者9月21日洗劫了民警卫队的引擎盖,TV3播出的博客新闻和世界的用户,代表协会分裂加泰罗尼亚国民大会(ANC)在法国,标题报道了“在加泰罗尼亚政变,”这家报纸的文章... TV3地区的电视台有两个万名员工和年度预算近3亿欧元,是加泰罗尼亚最受瞩目的频道,11%的观众份额,新闻节目高达25%信息通常从政府的角度来看待因此太滥漏加泰罗尼亚公司是“西班牙政府的压力”而当法兰西共和国总统的,灵光万安,给他的支持“以西班牙的团结”,10月19日,头带结果出现在屏幕的底部是指“西班牙外交压力»阅读也:加泰罗尼亚应对监管措施,TV3记者维森特桑奇斯的独立董事的选项,确保“密度信息的最后的日子“可以解释的”错误“但这种独立不羁,对链上的批评有一个明确的理由:”有是针对Mossos D'Esquadra [区域警务]甚嚣尘上时,学校和公共电视台,仅仅因为这是一个国家的三个基本支柱“文化全球前副总统,强大的独立主义者加泰罗尼亚语言和文化的防守,这是2010年的大事件的主要组织者之一,口号是“我们是一个国家,我们决定”响应去除的几个项目下召开由西班牙宪法法院加泰罗尼亚自治地位“这是我谁创造了一句,”如果他赞扬TV3的处所他,TV3应该代表“社会大多数人这个国家,”现在,按照他的说法,这是“独立”,他在三月份的任命是不是工作委员会和TV3的专业意见,谁批评它靠近“加泰罗尼亚的老民主联盟”的味道(现在民主党加泰罗尼亚,pdecat在功率)“不幸的是,政府[加泰罗尼亚]和广大加泰罗尼亚视听媒体的公司[CCMA]继续把公司作为一种工具Ë短线宣传“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谴责,呼吁”dégouvernementaliser“的连锁总裁,深受广大区域代表的指定也阅读:加泰罗尼亚拉霍伊和社会主义,反对独立偶尔的盟友辩论,而不是分裂分子于10月17日,加泰罗尼亚社会党Carme瓦尔斯的前议员宣布将不再参加加泰罗尼亚电台的辩论,从来没有“,在宣传和合作的少数舆论醉酒 在10月9日,在新闻其他两位评论员琼·洛佩斯港,前者当选人民党(PP),和政治学家马丁·纳乔布兰科,谁曾批评了“马戏团仇恨后做了同样的西班牙“”对于许多记者在他们看来是为自由而斗争不幸成了更高的原因,这是在道德规则为代价的必要,“感叹一工会官员链加泰罗尼亚的记者工会然而,描述为“讽刺”的政府,鉴于人民党,
  • 首页
  • 游艇租赁
  • 电话
  • 关于我们